哈哈
我幫靈芝申請了小水滴喔!!

日站真是好物說!!
也因此呢....我弄到了靈芝的無名密碼!!!

哈哈哈~

話說...我的小水滴長腳了說
像毛毛蟲一樣耶的說

哈哈  超可愛的啦!!

話說.....今天的游泳比賽
聽到槍聲我被嚇到了Q_Q
游了那一組的第四名(老實說那一組只有四個人=     =)
不過沒關係啦!!
還有游泳接力說

再說今天中午明明下了很大的雨
結果下午游泳比賽時熱的要命= =
太陽真大耶說
這種太陽阿......沒先曬黑就先曬紅!!


話說到膚色
國文老師嫌B安太白...
三角形很黑(陽光?=  =)
不過我覺得阿...
要嘛就全黑  不然就全白
要不然全身上下膚色不均會很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