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這該死的科大圖書館

今天我去科大唸書說




可惡!
早上太陽真大

可惡!
科大害我騎好遠

可惡!
我腳踏車爛到爆

可惡!
還要爬類死人的坡

可惡!
萊爾富居然沒有開

可惡!
中午我只吃兩個棉花糖

可惡!
沒有飽足感

可惡!
冷氣開那麼強

可惡!
題目好多都好難

可惡!
某人放我鴿子

可惡!
回去又要爬坡

可惡!
回去又是個大太陽

可惡!
放鴿子那個人一定完全忘記了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