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人來視察呢
聽說他的名字叫做 " 長官 "
我想他應該不是真的叫做 "長官" 吧 (笑)

主任(應該是主任)跟我們說第二節課開始要回原班
因為長官要來視察......據說暑期輔導好像是不可以分班呢
開學時可以分 "組"  據我所知好像是這樣
學校的這個的動作........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不要被發現就好了

老實說...當下的我突然想寫個什麼信給教育局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就算 "長官" 知道我們楠梓國中在背後做了 "不對的事" (應該是不對 不然為什麼要回原班)
他們應該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明年就換我們學測了......課不快點上完怎麼行?

"長官" 來視察時.....好像有影響到A班(A組?)學生下午是否還要上課
因為聽說在暑期輔導期間下午好像是不能上課的
後來是沒有  下午的課照常
有人說:為什麼他不下午來視察呢?

因為下午沒有人在上課阿....他來視察做什麼?

那他為什麼不來個突襲檢查!?
國文老師跟我說他們都會有些風聲的....

================================

今天中午又換了便當
大家都把色素很重的黃色醃蘿蔔給我吃
因為我吃得下去  哈哈!
話說如此
我下午時口非常渴
因為黃色醃蘿蔔太鹹啦!!

如果在有黃色醃蘿蔔....我會斟酌斟酌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