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真是好心
給一群悶透了的小朋友一個自由的下午

話說我一回家就吃午餐了
雖然今天早上跟老媽拿了500塊飯錢
想說去吃吃好吃的....不過還是省省吧!!
所以我今天還是自己煮了吃說
我煮的應該可以說是咖哩鴨麵
咖哩跟鴨配在一起聽起來是滿怪的........可是還是滿不錯吃說!
只要是自己煮的當然都好吃啦!!   哈哈!!

話說我一回家開電腦就幫某思樂冰弄小水滴說
真是笨說
日文看不懂我可以理解啦! 因為我也看不太懂
可是我懷疑她連左右和顏色都分不清楚耶= =
還有連水滴也都換來換去說
一下要白色一下又要藍色= =""

話說最近大家都會有一篇密碼文
可能是不怎麼想讓太多人知道吧說
通常應該不是什麼開心事
不過最後應該都會沒事吧!!   哈

最近的課業壓力在慢慢加重說
沒辦法!  明年我們就要考績測了說
這可是人生的一大關呢!(就目前我們來說)
學校出了一個312分的
還放鞭炮呢!   真厲害阿

聽說他媽是學校老師說......我沒看過他啦!!
不過我大概知道他媽長什麼樣子= =""
所以我似乎不想知道他到底長個什麼樣(人模人樣!?)
那位老師妝似乎化很濃呢!(雖然說化妝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真想看看卸妝會怎樣.....不過應該不會差到多少去說
畢竟歲月是毫不留情的在我們臉上刻下痕跡
仔細看一看.......眼睛下方會有小小小小小細紋呢(似乎不是很明顯說)
歲月崔人老就是這樣(我說的沒錯吧!!   各位鄉民=        =)

以後禮拜天我似乎會去科大...............假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