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是什麼樣子阿
看了令人做噁!!

哈  別笑死人吶!
那是在幹麻阿.....!?

不覺得可悲嗎?
這叫自作孽  不可活!!

再說  那什麼態度阿
不要以為人家都把你看成那樣  拜託 差很多耶!!

PS: 幫別人打

=======================================================

話說今天大家好像都給他跑去抓蝌蚪
我覺得真是噁心說= =
要是變成蟾蜍怎麼辦阿  囧

阿姨今天一直教牙說客語
我說阿姨阿......能不能教她點正常的阿=       =

而且我覺得今天滿快樂的
咻~ 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下午上英文課時還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被四班的笑的好慘  哈哈 XD

就是拿兩枝原子筆(筆蓋要蓋著)....然後 " 杜 " 在眼睛上.....
接著靠著原子筆撐住眼睛立在桌子上....哈哈哈
四班的一直看......看到的人全都笑瘋了  XD
雖然被PJ和小玉罵白痴
不過很好玩呢

我還是著把筆夾在鼻子下(像大屌那樣)
不過還是不行
倒是月仔說我的臉很猙獰呢  哈!
FISH還說我有那麼一瞬間像某人.......誰阿!?   (自己去猜  因為連我都不相信)

我發現不管是四班七班還是我們八班
都會有那種笑聲異於常人的高人呢!!  可不是泛泛之輩喔
話說我的火雞笑 ........哈哈哈哈哈!!
真可惜打字打不出那種笑聲的頻率

還有最近放學老是遇到色娘
真是白痴白痴耶 哈哈!!

我說思樂冰阿.....色娘今天說你壞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