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型的就是不給你放假型輕颱
   快走!! 快走!!


不說大家不知道.....我會給他到處亂點不認識的陌生人網誌
大多都是學校裡的人
然後留個言拍拍屁股走人
再從他的好友裡亂點.....然後再留言說

 


阿哈!!

今天遇到很可怕的事
我去一個叫阿貢的人的網誌隨便的回應一下
他說他認識我阿......=      =""

怪了...我是第一次聽到阿貢這個人說
他怎麼會知道我這大名鼎鼎的TAKO?
難道說我太紅!?(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反正呢~
他說他很矛盾.....我才矛盾咧
算了!!   在他網誌裡看到補習班有認識的人.....再去問就好了
害的我以後不敢去亂留言回應......
話說那樣作似乎是不對的   哈XD

 

 

今天我淋雨回家呢
回家當然是洗澡先.....

難得有半天可以清閒的禮拜五卻下大雨說
不過阿......再過一個禮拜!!   整天的暑期輔導就結束了呢~

再來就是一個禮拜的半天暑期輔導......

再來就是將近一個禮拜的暑假......

再來就是沒感覺的開學.....

再來就是第一次模擬考.......



再來....再來.....
再來想下去我就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