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閃的不夠快
很快就會遭受駛過身旁的沒良心汽車波水攻擊

這幾天一直一直下雨呢!!
雖然這篇是預約發文......可是我覺得這一天會下雨 哈XD




路上都是積水呢....有些汽車真的很沒良心耶!!
就這樣把水波過來....ˋ_ˊ
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看不到路上有積水吧.......

嗚嗚~  各位撐傘走路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已庚辛.....真可憐





話說我的拖鞋不知道怎麼稿的
居然會吸水!!
從以前但現在就是這樣.....

話說我穿了三四年都穿不壞...下雨天居然會給我吸水=      =





講到水....就想到我的水滴樂樂(其實這才是要預約發文的重點=   =)

前幾天撿到電視機啦   哈哈XD



在門的左邊...在信箱上面....看到沒!?

哈哈!!    樂死我了>w<

果然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