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除了早上比較慘之外.....

這禮拜是最後一個上整天的禮拜了呢!
我覺得今天很快就敖過去了.....哈!!



話說今天思樂冰專程帶人來聽我天賴般的火雞笑
哈哈  突然叫我笑怎麼笑的出來嘛!
於是牙說了個頗好笑的........哈哈哈XD

她說: 你就想像頭禿了的 "小浮 "   頭上半跟毛都沒有    結果毛全都長在下面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是說 "小浮 "喔!   我可沒說是指誰  哈


大家好像也都在今天忘了帶課本
話說我去借地理時....遇到思樂冰
結果我們異口同聲說: 你有沒有帶地理!?   哈哈哈 XD

最後我跟張慧借.....還給她在課本上畫畫   呵呵!   
笨死了  她把 "半導體" 寫成 "半島體"  哈哈!!   水利發電!?   好瞎喔!

我還去跟余育修借歷史.....他的課本真乾淨呢







飛魚_梁靜茹


我想其實我是魚 只是多一雙腿
游過時光的流域 浮潛在人海裡 想飛
雲的線頭拉著走 捲成浪的指頭 緊扣
太陽雨的午後 一身水洗過的溫柔跟我一起大吼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愛呀 我手肘你手肘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往更高處再浮游 城市屋脊甩在 後頭
小麥色的午後 我有水洗過的溫柔跟我一起漫遊




話說我又想去剪頭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