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挑炸雞排便當
又大又厚的大雞排  哈哈!

想不到PIXNET現在有E-mail 服務
好像是Gmail 一起的

將將!!  新郵件地址  charlie1118@pixnet.net

有2048MB

 而且好像具有交談功能....應該是即時通訊(我猜啦)




話說數學老師正在拼命趕課
我覺得數學真是抽象耶說.....尤其是函數圖形
我覺得日常生活好像用不到函數圖形說
難道說買東西用的到函數圖形= =
如果真的用的到.....也太誇張了   哈!




據說據說颱風要來了
~聖帕中颱~   當然啦  她是有機會轉成強颱的
也有可能直撲台灣啦
然後又下雨= =|||

同一件30元輕便雨衣我重複穿了4次
那味道不是說可以聞的




還有我的拖鞋到現在一直乾不了
走路都會聽到水在拖鞋裡的啪滋啪滋聲

啪滋啪滋!?   難道要我用咕嚕咕嚕或是唏哩嘩啦來形容他=         =
我想不到更好的狀聲詞


還有阿~ 敷衍花的生日禮物....
如果他有看到這篇文章在回我在送她
不然她真的太敷衍了
我好像沒看過她來我的網誌留過言耶說






很怪吧!  標題明明是炸雞排....可是寫炸雞排的只有前面兩行   哈!





現正放送~  Destiny 太陽花_島谷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