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正如你眼前所見的
TAKO我又換版面啦!!

唉呀!  為什麼要換咧   

謎:之前不是把水滴版有多好說的像神一樣=        =||

因為水滴版還是無法看到完整的圖阿
整個圖阿還會被切掉一些耶..........(踹飛謎之聲)

這個版面不會切圖也不會因卡圖而亂版
亂版是很可怕的一件事耶....整個欄位都會被往下移說
而且看到完整圖不需要拉右拉左的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哈哈.......叔叔說: 好耶好耶(摩亞又上身)

他是軍曹........不用我多作說明吧= =



那麼 就再來一張吧!!




呵呵呵呵.......大家都愛比醜阿    !     

謎: 一群白痴..........    (亮)

那麼接下來我再給他測試測試一下吧(踢出一顆閃亮星!)





怎麼會有這一張耶........我不知道喔= =|||
我是無辜的........


謎:你有權保持緘默 你的話將.........(咻~~~~)
哈哈哈     那就來一張壓軸吧(點燃可綁人式火箭)

這可是壓軸喔.........


1.膽小者勿看!!
2.三歲以下兒童禁止閱覽
3.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以上兒童觀看需家長陪同
4.心臟疾病高血壓糖尿病中風等慢性病患者不宜觀賞
5.本產品不可食用
6.若不甚誤食請立即送醫
7.若不甚流入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清洗

8.請置於兒童伸手不到處
9.存放於通風陰涼處
10.觀看前先簽下生死狀





後面那個好像是阿嬤=                  =

喔!!  附註一點....宜驅邪避魔用  不宜於聚財納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