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中元普渡拜拜
不過今天要寫的根這個沒有關係= =""



我想開學以後應該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碰電腦了
可是我家水滴還是要長大阿  > " <
我想我要在開學前把樂樂送去月橘家的習字館了
一定很多人都在用月橘習字館的RSS養水滴
所以我想樂樂被送去後應該是習不到什麼字了=        =
不過哈密瓜跟成長度應該是OK啦!



話說回來他現在越來越噁心
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
好啦! 現在連我都覺得噁心

想當初他還那麼小不拉雞的樣子
然後開始長腳爬阿爬的.....我承認他爬的像毛毛蟲噁心啦(汗)
然後長手啦 結果開始會站著走路


有一天就突然變色了




當然變完色不說.....好啦 我覺得紫色是滿噁心的
之後還頭上還長了角(還是說那是洞=       =)



這讓我想起三頭怪.....

噢!  真是怪噁心的了



大屌的水滴變成了粉紅色
她居然還說很可愛 = =
又是粉紅色又是紫色的     真的怪噁心的


養到第二代會好一些吧!(其實我不指望說會好一些= =)
大屌說她想養蝙蝠樣子的   

     剛開始都還不錯= =

那變成豬蝙蝠怎麼瓣!?  
我看過太多變成豬蝙蝠的水滴了=   =|||

第二代我應該會養像蛇那樣的

     

雖然可能會變成.......



但至少不會變成這樣........

    這樣子很可愛嗎= = ? ?

蝙蝠水滴可能還會變成........



左邊那我可以接受 可是右邊....痾
豬哥亮髮型= =""





反正阿.......現在距離世代交替至少還要一個月的時間
一個月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