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耶(喜)
明天要開學阿....(嘆)
蛤~明天要開學 (怨)
可惡!明天要開學(氣)
明天開學!?(驚)

 

先不管明天開學到底會怎樣
反正開學就開學嘛!
有人說這個暑假有放等於沒放
我覺得真的有給他放到阿(笑)


以前每次開學都會感覺很多事情沒做完呢!
不過這次感覺不一樣的說
這次感覺好像不管怎麼都作不完似的=       =

要讀的科目太多.....就算真的全部都讀過一遍了
還是會有很心虛的感覺耶.......(天阿! 我居然有這種感覺=      =)


以後可能會沒時間常常上來寫東西.....可能會久久一次喔
我在想阿....標題可能會:
1.久久一篇文
2.很久沒寫了
3.久違的一篇文
4.最近很忙
5.最近沒時間
6.又久久一篇文
7.又久來的一篇


=             =|||


不知道PIXNET很久沒登入會不會被砍帳號
喔~ 千萬不要    

就算不能常來發文我也要定期登入一下
不然我怕真的會被砍


明天就要開學     想見到大家!?    
不!!   拜託!!  我們又不是十幾年沒見面    =        =

至少不會誇張到某個同學生意做很大

某人最近升遷了

某人最近投資失敗

某人說他最進生意作的不好

某人說他下個月要結婚了

某人不能來是因為帶小孩而不能來見面

某人的頭髮禿了

某人現在跟以前沒變

某人說最進景氣不好

某人說他很懷念以前的學生時代

某人終於說出以前暗戀的那個人

某人還在繼續唸書

某人變胖了

某人變漂亮了

某人變老了

某人已經認不出來了


不景氣是真的啦=         =


開學見面至少不會誇張到那樣
那是十幾年後同學會才有的事

 


我想的真多    哈!

 

今天再付歌一枚吧!   開學很討人厭是吧!?

討人厭的字_張懸

 




討人厭的字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總是說著那 沒有人懂得歌詞 寫下討人厭的字

往後還要有的 不會是 比較五花八門宿命也繽紛的事
我還是想想剛剛又聽到的解釋 寫下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總是說著那 沒有人懂的歌詞 寫下討厭人的字

關於往後的我也不是比較五花八門宿命也繽紛的事
我還是想想剛剛又聽到的解釋 寫下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我也只是卸下討人厭的字
再練討人厭的字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開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