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真正的開學來臨
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喘不過氣來   (笑)




我以為自己能夠順其自然的撐過去
但卻沒想到自以為跟實況是完全不同的

今天上總複習時多虧有紅茶 所以我精神狀況都不錯
休息時間還跑去買臭豆腐來吃

可是回到家完全不同呢
洗玩澡吃完晚餐之後作到書桌前
我根本提不起進 可能是我太疲憊了 也可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然後我就跑去小睡一下了
看來我得好好慢慢去調適一下

要不然學校開始上第九節不知道會怎樣

還有模擬考呢 !



最近又在開始思索未來的事(偶爾不定期就會想)
因為牙最近一直說她要學大提  以後要出國深造 當個音樂家.......

我以後要作什麼呢!?

其實我想過要當醫生   可是怕不好考

其實我想過要當牙醫   可是好像沒什麼樂趣

其實我想過要當警察   可是好像也是不簡單
我還上網去查過警大呢 那時我還想說以後去唸鑑識科說(笑)

其實我想過要當作家   可是我詞窮

其實我想過要當演員   可是我只是在亂想

其實我想過要當商人 可是我對金錢沒概念



其實我很想當有錢人 !     哈


對社會有貢獻的應該是不錯!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做什麼
現在談生涯規劃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現在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不過我很確定不想當老師    我自己是學生我很了解
不想當律師 我希望我能做個快樂的職業   
不會去當會計 因為我對數字沒概念


"   我現在要好好讀書 是學生的本分    "   身旁的大人是這麼說的


我想也對 因為我對未來也想不出的頭緒來
我不是個很會作美夢的人   

連活到現在我沒記得我做個幾個美夢
用一隻手來數可能都還綽綽有餘

怪夢倒是特別多   哈!


可能是我看到現實面較多
跟我媽一樣(遺傳!?)   明明自己有夢想但卻看的很現實




現在要當個快樂學生!!      : )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