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天阿!!
最近的我簡直像個 "廢人"
不然你要我用什麼型容詞咧=            =


體育老師給我們班操  

(仰臥起坐+青蛙跳兩趟+操場一圈) x 2 x 不中斷  = 累的半死 + 背痛 + 腳酸

 

到現在連我的腰都不能彎    只要一彎腰就會痛
尤其是洗臉的時候   家裡洗手檯不夠高  就得彎下去

痛死我了說=        =


腳也是

走樓梯爬上爬下都會痛

 


昨晚還貼了撒龍斯布
早上起來腰還是很酸.......

 


過了一個暑假  發現我身體欠操耶  呵呵!

 

 


最近都很少可以上來發文說
我想電腦課應該可以   至少比起前面那個老師來說=         =


話說第九.十節課上到真晚    我有點不想給他補英文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