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雖然都在玩   
不過該用功的時候我還是會用功的




今天去大社圖書館和牙還有小玉假用功
原本想說今天十二點去的 可是我早上十點就跑去啦!

話說我前一天晚上還搞不清楚大社的圖書館在哪(我只去過一次= =)
昨天晚上在問小玉到底在哪裡
我還去用Google map 找咧!!
結果被我找到啦 就在郵局旁邊阿 呵呵!!
Google 真是方便的說





我今天在圖書館待了有將近有七小時說
沒扣掉一小時吃飯....幾十分鐘的摸魚=        =


話說下午的時候看到切屍體吳依芳 還有陳盈璇(字沒打錯吧=     =)
她們也來圖書館

不過我今天花費滿兇的啦= =
早上喝了一瓶夏之雪    中午吃50元Pizza    下午又買85度c
話說我在夏之雪買冰淇淋紅茶時......
我跟店員說:我要冰淇淋紅茶 "去冰 " !!
哈哈...她還真的給我去冰 等好久喔 哈哈哈XD




我已經把模擬考的科目範圍每個都唸過一變啦!
除了英文和數學   
英文就是那樣阿...一年級教的不會有什麼太難吧=      =
數學阿....話說我今天在圖書館寫函數練習卷時
寫的很順暢阿 呵呵 =ˇ=     不過不等式比較難啦(汗)
尤其是不等式的應用列式.....
比起函數來說...函數簡單多了  就是y=ax+b而已   再加上圖形判斷






據說明天的禮拜一學校要開始上第九節的輔導課了
我沒訂夜點呢...帶些小餅乾去應該可以撐到七點左右
聽說是六點四時五分放學   應該是七點左右沒錯
回到家要去上七點半的補習班
所以我要洗戰鬥澡啦!!   晚餐也要速戰速決呢說




眼尖的人應該注意到了...我把小水滴先撤走啦!  東西放太多會有點慢呢!!
但不是永遠撤走喔...暫時而已   哈!     樂樂最近長的有一點噁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