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原本預定的跟現實總是差很多
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天原本要去唱歌狂High的阿
可是人數太少的關係,想說改去看電影好了
想去看看梅莉史翠普演的媽媽咪呀
可是昨天在高雄的時候遇到鳳中的康輔社
也不管我三七二十一的哪間學校就開始跟我介紹
拜託,你們應該去找穿鳳中衣服的學生阿

然後就聊開啦!
鳳中康輔社就說媽媽咪呀很好看,但是去下載就好
(好孩子請支持正版!!)

好吧!
我跟牙就被她的三言兩語給動搖了
想說明天去爭鮮迴轉壽司好了


一直到吃壽司之前我們先去Fish家玩
牙還說吃不到壽司就去吃火雞肉飯好了
這跟原本要去KTV的計畫差太多了吧= =
後來幸好真的有給他吃到壽司

不便宜的一盤30塊,我吃了9盤
要是錢夠的話,真想給他吃個20盤。

後來又回Fish家看電視,大學生了沒
十二星座交友術

原來天蠍座是套話大王阿   哈哈
金牛座套不出話來,這倒是真的

死魚嘴巴就是開不起來!  XD

昨天晚上去買了我們家靜茹的演唱會新專輯

 

我買的是CD版,沒有錢買DVD+CD版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而且結帳的時候前面一個歐吉桑買的是DVD+CD版(超羨慕)
DVD+CD版還有附贈手機吊飾
牙就笑說: 哈哈,你看他也買。
梁靜茹是老少咸宜耶!!

裡面有五首新歌+演唱會的,新歌五首感覺很像在出合輯
不過我還是給他買了
如果能在一起,超好聽說
還有唱台語歌無言花喔

最近很多人都很愛出合輯,新歌不到五首。
不過還是會給他買下去

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我們就是高中生了說
超快的耶!  明天禮拜六我要去科大唸書,哈哈
拿國中的學生證給他換證件,應該可以吧!XD


報一個料:
卸除式磁碟,讀做ㄒㄧㄝˋ除式磁碟
知道我唸成什麼嗎?




ㄩˋ除式磁碟  



御跟卸很像阿!
一直到今天我被牙和Fish糾正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