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阿我
難道過年之前都會這樣嗎=       =


這兩天我超級無聊說
昨天又去重新申請MSN帳號
因為我就的又忘記密碼了  說來還真是糟糕"

charlie_is_tako@hotmail.com

有在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人就加一加吧!
(如果你也很無聊我推薦你也去申請=      =)
我還莫名其妙參加抽獎活動咧........

有Yahoo Messenger 的也可以加  
反正他們合併現在是雙通.....



今天還跑去科大
因為我太無聊了
所以就跑去唸書
粗腰柚也去了 她用走的
她說她走的腰很痛    
我就笑她搞不好可以瘦腰  哈哈!


寫表的時候我看到牙的名字
然後我一直找她
結果我找不到 應該是回家了= =

我中午吃飽飯才去的
結果我坐不到一小時就走了=     =



現在我看到一堆人及時狀態上都打著我很無聊之類的.......
天阿!  別告訴我無聊會傳染



剛剛山豬屁花說她要騎機車帶她阿嬤去菜市場
她問我說如果我趕給她戴她就趕騎
我當然敢....她阿嬤都不怕了=       =     我還會輸給老人家嗎!?




好啦!   先說聲新年快樂





鼠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