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一天,我該如何形容呢?
無聊到我快瘋掉啦!!

昨天修業式砲砲穿新莊的制服來學校,學號還是8開頭耶
套句敗犬女王單無雙的話,她小學的時候我們根本就還是受精卵阿!!
先不管砲砲有多老人,反正害我也想穿國中制服回國中玩玩
他們寒假有輔導課,我想回去看看說
順便擺個架勢給那些學弟妹看看,哈哈哈哈(壞人大笑聲)

剛剛還去查了一下成績,不想看到的都出來了
數學考了61分,有及格我真是太高興了(泣)
可是三次段考的數學成績是....
第一次55
第二次55
第三次61

按照三三四法則算平均好像沒及格= =
是寒假要來補考數學的意思嗎  囧

班排掉到11,每一次的班排都跟每一次的班排有極大的落差

 

一起補考數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