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陪牙去堀江敗家
剛好我也想獵皮帶

可是今天衰事連連

要走進NET逛逛的時候
突然警鈴大作,就是那種門口會發出咇咇咇聲音的東西
全部的人視線都掃過來
我們是進去耶,又不是出來,照理說應該不可能會咇阿
結果店員一個人一個人逐一檢查後發現是他在咇我=    =

他問我說你有買東西嗎?  我才剛進來耶= =
那就是你身上金屬太多了!  我看看戒指,好吧也許是這樣

後來我獵到一條喜歡的皮帶,要去結帳時
店員叫我試一下尺寸,然後我把飲料和包包拿給牙

結果珍珠奶茶被她給翻了=    =

真悽慘


還來出來的時候又咇了一次,店裡面的人又看過來
我又不是重金屬中毒= =
真是太誇張了


今天還真是倒楣耶


後檢查一下我的包包有金屬罐的髮臘,金屬鑰匙
身上有金屬圈圈兒的皮帶,金屬戒指,金屬拉鍊

然後我應該不會重金屬中毒......

 

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