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返校打掃
到底是要穿便服還是制服或是運動服?

班上三種衣服都有人穿,還有混搭咧= =
我是穿了便服套制服,其實穿什麼衣服來返校打掃都沒差
早上七點五十幾分我到新莊了說
就看到妖怪阿蓁還有小噓
我還是第一個穿便服的人呢= =

後來大家都陸陸續續來了
有點辛苦但輕鬆的打掃完後,就先去文化中心附近拿書啦!


因為寒假有英文小說閱讀,可是書在放寒假前沒到貨送來學校
昨天書商打給我叫我去拿書= =,不能送來學校真是擾民
還說12點後在來拿  

坐了很久的捷運+轉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可是還沒12點就先去吃吃飯說
吃完飯時間也差不多了

然後就去拿書
跟阿蓁還有語晴等等一夥人

P1000713.JPG 

就為了這一本英文說,一群人跑了大老遠= =
封面看起來挺溫馨說,內容應該很EASY吧!
連字型都大很多
應該會比起下面那本日文充斥的懸疑命案小說好太多了

P1000714.JPG 
Death in the Dojo

Dojo是道場,我猜一定是日文直接音譯過來的
就像豆腐叫做doufu一樣
小說裡還有很多奇怪的字
Sensei,我猜是日文的"老師"音譯

而且這本書對我來說有點difficult
我要一直在Yahoo字典猛key單字(這樣比翻譯機快)
真是擾民耶

目前為止我只看了3個chapter,還有14個chapter
每看完一頁我都覺得腦細胞死了好多個說= =
我有點想放棄說

所以我覺得還是先看看那本Ramona and Her Father 好了
因為還要打心得阿!!  First thing first
而且心得全部要用英文,這是在考驗我的英打能力吧=  =


我今天聽說只要網路成績查詢沒有紅字就不用補考了
剛剛去查一下,沒有紅字耶!
所以是我All pass 的意思囉?

:D

來有砲砲今天發的紅包,真開心耶
妳是我的紅包頭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