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六是補習日
早上上完化學後跟蠑螈和她朋友去吃飯
蠑螈妳真是花癡耶!


先不說蠑螈的事了,中午吃福勝亭
拿著拿坡里會員簡訊買豬盤餐居然可以優惠
$185只要付$130,真是太幸運了說
拿坡里會員真是好用!
可是為什麼我是拿坡里會員呢??=      =
可能是某次訂Pizza用我的電話吧....我想應該是

總之真是賺到了:D


後來還陪蠑螈去麥叔叔,因為她花痴發作以為學長會出現
接著下午上英文課,時間過的真快
楠梓人下課回楠梓就是要坐火車
捷運也是可以到(儘管楠梓要都市不都市,要鄉下不鄉下的)
呵呵,吵死了我們
楠梓人都瘋瘋的
在火車上大聲唱歌,還要戴口罩讓別人以為不是我唱的
還學到了猜猜我是誰的新梗XD


下次跟台鐵說我們楠梓人要租一節車廂,楠梓人發瘋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