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楠梓國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
這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哪!


今天又是我掌班旗啦
可是今年旗手是用猜拳猜出來的
哈哈 我猜兩次就上了!


早上的趣味競賽是"跑過去繞棒子原地轉三圈在跑回來"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遊戲原來的名字叫什麼=    =
超好玩啦!
其實我轉完三圈跑回來是OK的 結果最後開始暈@@
大家都完的很開心   


得了第二名!!!!!!

連小花都越界了! 哈哈


然後中午我吃完飯一直待在教室裡
因為很累阿!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完頭髮
我還用離子夾耶  小禎幫了很大的忙
還有月仔  她說她終於可以用出她所畫出人物的髮型在活體上了
還有阿姨超強的梳功和夾功   真是痛阿= =

小玉和寧也在用頭髮
一個離子夾 一個電棒捲
我們三年八班就是三八阿!!!!




寧用電棒捲






其實挺傷頭髮的
因為我早上就有抓啦
然後在操場一個早上飛沙走石的
手指深入髮絲都可以感覺到 "沙沙的" 細沙感

然後中午又給他變來變去的
我本來頭髮就超硬的  然後又加上沙子和髮臘.......=    =




後來是下午的大隊接力賽
其實我前一天就很有壓力了  因為     我   跑    超     級     慢

結果我重心不穩給他摔倒了
雙膝跪地耶  連兩隻手都是
不過左手因為有接力棒撐著所以沒有右手嚴重
兩隻膝蓋都給他擦破皮了  右手掌也是

有人說我跌的優雅
可是我馬上站起來繼續跑了









後來我去擦藥
擦完藥我真的很感動
大家一直跟我說TAKO不要哭....


然後牙哭了
天阿!  我摔倒都沒有哭了 妳哭什麼阿
看了我都想哭



後來我一直忍住
一直到回家也沒事



可是牙在補習班害我哭了......
她跟我講了一些有的沒的很多很多
都是妳害的啦!
我超感動的  哭了半節課

眼睛本來就很腫的我越哭越腫
後來我連白板上的字都看不清楚了......


這是我最感動的一次運動會
是大家讓我感動的...........




我哭超慘的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




308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