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妳知道我會與你常相左右。
PS,我愛妳

 

最近真的很忙
基測就要到了  應該是緊鑼密鼓的時候了
可是我還是抽個空看看小說
總該要調劑一下吧!


很多人都有看過電影
也應該有很多人看過小說吧!

不過我沒機會看電影  只能看小說

PS,我愛妳

描述一個女人在喪夫之後的故事
主角荷莉在年近三十時丈夫傑瑞死於腦瘤
對著麼年輕的已婚女人來說是個相當大的打擊

除了在家人、朋友的扶持安慰下
死去的丈夫傑瑞也留了十封不同月份的信給荷莉
從傑瑞過世的三月到一直到十二月
傑瑞在信中囑咐荷莉每個月初拆一封信
並且要求荷莉去遵守信裡面寫的事情
傑瑞也在每封信寫上PS,我愛妳

他要求荷莉去買盞檯燈  不要在摔的鼻青臉腫
五音不全的荷莉也鼓起勇氣參加卡拉OK歌唱大賽
荷莉試著走出悲傷跟知心好友旅遊傑瑞安排的渡假行程
荷莉也必須聽著傑瑞的話   為她自己找一份工作
即使沒有像往年有傑瑞的陪伴    她也要高高興興的參加舞會
傑瑞已不在人世  她也要為自己找個另一個靈魂伴侶

知心好友丹妮絲逐步邁向婚姻
還有珊倫的懷孕
都讓喪夫的荷莉觸景感傷
但也讓友情加溫

還有家人的扶持和成長
原本跟話不多的大哥理查不好相處
但在理查被妻子拋棄後
荷莉跟理查也彼此漸漸敞開心房

從澳洲回來的小妹琪菈
從叛逆到跟家人相處漸洽

荷利也意識到家人和朋友的成長
人生總會經歷這些
她也必須自己走出



充滿愛情、親情、友情



朝月球發射,就算沒有達到目標,至少能置身星斗之間。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上面那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