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6/18
畢業的好日子

這裡是照片

我不會連結咧~


http://www.pixnet.net/album/charlie1118/13921264

人家都說鳳凰花開
我沒看見什麼鳳凰花阿=  =

昨天的畢業典禮大家坐在後面
受獎同學在前面
結果發現只有前面有開冷氣
後面超熱....真是苦了你們

一開始就是熱舞開場阿
坐在後面的都沒看到
跳開場的居然曝光=  =
我看見校長非常尷尬的表情

在來是頒獎阿 致詞阿
其實都是一直在頒獎啦
市長獎是一個獎座 上面寫  陳菊 贈
然後不是市長來頒....我想很多學校都一起畢業吧!

然後他們議長獎有500元禮券
我們市長獎沒有給錢說


顯榮也有來喔

整個過程都在一直拍照拍照
我還被罵很作做




大家開開心心拿了畢業證書後
就是去謝師宴啦!
我們從學校出發騎腳踏車到右昌的可利亞
我沒有騎腳踏車來學校 所以騎馬桶的矮車車
路上太陽很大耶說

大家都不知道路
好像只有少數幾人帶隊
直走阿 右轉阿

我一直騙後面的人說:待會記得右轉!!
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沒有人要聽我的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想拿出包包理的傘來遮陽
可是我在騎車不好拿
於是我就叫阿嬤騎到我右邊幫我拿包包裡的傘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因為東西太多了 我們拿好久才拿出來
傘打開後我就被罵了  

TAKO你很三八耶!!



好不容易到了可利亞
準備吃到飽
大家都超High的啦!
我還拿著可樂到處說:新郎新娘敬酒囉XD
可樂喝了超多 一瓶乾一瓶



PJ跟小花忙著烤肉
我一直端肉來給他們烤
然後我一直負責吃吃吃
沒辦法 我烤的肉都不熟 大家都看不下去
所以我只能吃

我還吃到想吐耶

後來我還想謝謝他們兩個想烤給他們吃
結果沒有人要讓我烤=  =


我們還全部一起跟老師說謝謝
老師泛淚了喔
本來想把她弄到哭的
後來發現很難


我很努力的想讓她哭出來
使出渾身解數
說我自己三年來很對不起老師阿什麼什麼的
她還是沒哭 =  =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我只能說沒來謝師宴的人會後悔一輩子吧!




後來我跟小玉和阿姨去玩玩
晚上我又去補習了


下課後還遇到6班的人
莫名其妙又拍照了說
結果我又被罵很作做=   =






不管以後會怎樣
你們要記的

有一個人叫做TAKO
笑聲很難聽 跟火雞一樣
唱歌又五音不全
還很三八 又很作做 
覺得自己很帥很帥  自戀到不行
身體四肢不協調  運動又不行
瘋瘋癲癲的 覺得自己很正常
是個大路痴 又很愛騙人

如果有下輩子 我們再聚一聚當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